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同志

有一个在网路上认识照片里看起来非常漂亮的意大利女生

在言语中不停暗示挑逗

难不成我看起来像个同性恋者吗。。

我不需要人家帮我按摩也不需要有人帮我擦背

更不需要别人自信满满的告诉我说她可以唤醒我心中的欲望

莫名其妙。

>>>>>>>>>>>>>>>>

虽然我在网路和真实世界里接触过的同性恋者并不多

可我发现国外的同志似乎有比较强的性导向

他们可以很明确直接的告诉你他们的目的。。



会不会是同类难找

造成他们不愿意放过任何有可能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我看过最动人的一幕

是两个男生手牵着彼此深情对望的背影

然而我也曾经尴尬的聆听过同志朋友如何在对方身上探索彼此的分享

见识过那一些在同志酒吧酒店里一个个不需掩饰的即暧昧又带有肉欲的眼神以及肢体交流

基本上就一个旁观者的立场

当感受到的性的狂热还要大于爱的坚毅时

我几乎忘了我对于同志在面对社会压力下仍能牵起彼此双手的佩服以及尊重

当时只觉得毛骨悚然

然而我永远不会忘记

有个刚被劈腿的外籍同志友人曾经说过

他只想找一个爱人

一直

一直走一辈子

我从他的悲伤眼神里

重新找到了

不管异性还是同性

只要是懂得爱的人

都还抱持着的对于爱情最深切的盼望。。

仅以此文

献给我的同志朋友们

希望他们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也希望他们不要错把别人当同志来挑逗

那真的会让别人很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