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游戏

网路上一直有在流传一种tag game

玩法大概是要被标签的人回答某些特定的题目

然后仙女散花把答案以及问卷再转发出去

虽然我不否认这样的问答可以达到分享的目的

但我对这种看起来没完没了的游戏没什么好感

而且有些题目很瞎回答它们实在是浪费网路资源

不过今天我看到了这样的题目手竟然有点痒

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25 random things,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 choose 25 people to be tagged. You have to tag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f I tagged you it'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要我这种没什么个性的人写出关于自己的25件事

嗯无聊得来或许还值得一试

也许写一写会发现更多的自己也说不定

好了

预备。。

开始

1. 这辈子干过最蠢的事大概就是进错男厕所,而且看到尿盆时竟然还白痴的在想说女生厕所干嘛还要装这个。

2. 我曾经用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哄过一个小孩子睡觉,那是我做过的具有贡献的事情之一。 (干小孩子真的很麻烦)

3. 我常常受伤,所以身上总是可以找到瘀青的痕迹。

4. 不少人都说过我走路太快,我不了解的是-走那么慢做什么?

5. 我从小到大都过瘦, 没看过我大吃的人都说妳要多吃一点你看你怎么那么瘦,看过我大吃的人都说妳吃那么多怎么还那么瘦。我的哲理是只要我可以维持身体的健康就已经很对得起自己了,至于瘦的人好不好抱那是抱我的人的困扰,不是我的。

6. 我喜欢看书多过说话,不过不管是看太多书还是说太多话都会导致同样的后果那就是晚上会发恶梦睡不好。

7. 我讨厌,花盆被打碎的声音。

8. 我没有留指甲的习惯。

9. 我的胸部很小,所以当我听到别人不称赞我的眼睛我的笑容我的个性而是称赞我的胸部时我会觉得这个人存心拿我来开玩笑。

10. 说到眼睛,我有很深的黑眼圈,深到有一天当它消失时我的样子看起来会跟现在完全不一样的地步。

11. 我喜欢煲汤。不晓得为什么看着水蒸气从锅子涌上来很有一种正在活着很踏实的滋味。

12. 我用着L'occitane的薰衣草淡香水, 别人送的香水我也是会用的,只是总觉得像是在穿一件不太合身的衣服。我在找着一款适合放在办公室的香氛,不过并没有很认真的在搜寻。

13. 我的肩膀长期处于酸痛状态。

14. 我很想知道亲眼看见的北极光北极熊北极的白到底会是怎样的一个模样。

15. 我在30岁之后学了琴,不过我比较想学的其实是鼓。要不然萨斯风也是不错的。然而我很好奇的是鼓和萨斯风在家里练习的话不晓得会不会被左邻右舍投诉。

16. 我对长头发的男生是比较有好感的。不管是小伙子还是老人家总是会让我多看上两眼。

17. 我觉得短暂的旅行在一个人的身上留下的印记并没有你在一个地方待个几年要来得深刻来得有意义。

18. 虽然开车让我觉得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我并不喜欢开车,原因之一是别人的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会有压力,原因之二纯粹是因为自己技术不是很棒而且我那辆车子实在不怎么好开。

19. 我其实还蛮爱收集明信片的。不过从来不曾在旅行时给自己寄过明信片。

20. 我忍受不了别人太自卑,跟忍受不了别人太自傲的程度是一样的。

21. 我喜欢吃炒饭,吃过最好吃的炒饭在八打靈Sea Park。

22. 华尔兹的音乐总是会让我很想跳舞。

23. 我单身,但严格来说不算独身主义者,而且我不是同性恋。

24. 我身上会带水晶,也曾经去算过命,可是我始终认为内在的力量要比磁场和命运来得强。

25. 我常常在深夜写文章,就像现在一样。


写完了

原来25点还蛮容易写的

写自己总是比较容易是吧

不过果然还真是有点他妈的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