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The Kite Runner - Khaled Hosseini

“为你,千千万万遍。”

把书本合上,

我有一种回到人间的感觉。

>>>>>>>>>>>>>>>>>>>>

一口气读完三百多页我的眼睛看到快脱窗

可是好书对我来说就是有这种蛊惑的力量

该如何来形容这本书。。

那么现实那么残暴那么残忍却又那么美丽

我在想

纯真的本性

是不是需要在某种程度的苦难和牺牲下才会愈发显现出它的光辉

这是一本关于爱,救赎,信仰和希望的书

作者是一位说故事能手

他带领读者进去阿富汗进去战争的世界

也进去人性中最晦暗以及最明亮的角落

“他知道我在巷子里目睹一切,知道我站在那里,袖手旁观。

他知道我背叛了他,但却再一次解救我,也或许是最后一次。

那一刻,我真的爱他,我爱他远甚于其他任何人;

我想告诉他们,我是草丛里的蛇,是湖里的怪兽。

我不值得他作牺牲。。。。。。”

风筝

隐喻着我们心中的真善美

追风筝的孩子

一本值得你我一看的书


后记:

在转载的邮件里看到了跟本书有同样频率的这样的一句话,献给大家。

Great men say
'Life has to be an incessant process of repair and reconstruction, of discarding evil and developing goodness.... In the journey of life, if you want to travel without fear, you must have the ticket of a good con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