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访客

是这样的

我的公司就建在森林里

有大半的面积是跟树林融合在一起的

基于工作上的需要

有时候我不得不跟大自然很接近

很奇怪的是

相比于那些我特地去攀爬的森林

我对这个山林实在没什么好感

换句话说

就是对它少了那么一点探索的兴趣

有时候只差两步就可以步入森林弄个jungle tracking之旅时

我就会不停的想



到底有多少动物是住在这座山头里呢

虽然我觉得老虎突然在我眼前出现的几率不大

但心里就是莫名其妙不太踏实

尤其是刚好又穿着裙子或是踩着那种只适合站着不适合行走的鞋子时

哎哎哎遇见猴子的时候还是得撤退呀穿成这样要怎么快呢。。

今天同事靠过来

哎这个妳说这怎么办,该怎么把狗赶走好呢

“啊?” 我一脸迷糊

喏就住在森林里面的那一群野狗呀三不五时跑来公司流荡闹事我告诉妳哦它们可不是好惹的我还亲眼看见它们围剿野猪呢

我当场傻眼

这。。这公司不请自来的客人还真多啊

下一次

来场孙悟空大战猪八戒吧~

而我

我只是个路人甲

请高台贵手别攻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