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车祸

下班回家才知道狗狗又偷跑出门

这一次还闖下大祸把一辆摩托车撞倒

是的我没写错

它的确是连人带车把人家撞倒在地上了

当时在场的我爸想也知道应该是很抱歉但同时也很干的掏钱出来赔医药费

听了还真是捏了一把大汗

还好没搞出人命啊啊啊。。 好险

这是它继破坏了我家N双鞋子

盆栽

电视天线

地砖

门漆

我的大小腿后的最新杰作

哎哎哎养了一只破坏王

不过回头想想我实在没资格骂它呀那是因为我没把它给调教好

不多说了我得赶紧去跟狗狗学两招装可爱办无辜的神情

待会我爸回到家里捉我来碎碎念的时候搞不好可以派上用场


〉〉〉〉〉〉〉〉〉〉〉〉〉〉〉〉〉〉〉〉〉〉〉〉〉〉〉

如果你家养的是只把黄金本质发挥得淋漓尽致的黄金猎犬的话

请一定要小心看管免得它兴奋过度误伤别人

而如果你曾经被黄金的蛮力给误伤的话

真的

请相信我

它一直以为自己只有3KG

而不是 3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