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愿意

该怎么去解释其实我只是,

还没遇上让我愿意为他受伤害的人。

>>>>>>>>>>>>>>>>>>>>>>>>>>

我花了很长的时间

去思考是不是一直在用孤立自己的方式来保护自己不受伤

我的孤单

其实只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喜好 (是的,我从小就很不合群)

这样的先天倾向

被后天放大渐渐演变成一种习惯

然而所有孤单的人

真的就是为了怕受伤而逃避别人吗

被人家这样贴标签我觉得委屈

我认为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接受不喜欢的人

更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逃避喜欢的人

在爱人面前

难道你会扭扭捏捏的说

哎呀这人以后可能会让我受伤害我可得当心一点 (小说看太多了吧你是)

如果你真的很爱一个人

不要说受伤

就算他把全世界最可怕的病毒传染给你你也不会怨

反之

他犯了一点小错误你就赶紧乐得找一个理由把他一脚踹开

我最担心的不是被别人伤害

我担心的是

看遍世界

却唯独看漏了

愿意用生命去爱的那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