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等待

人在Tesco

就坐在3号收银台前方不远处的板凳上

柜台上方的号码往右一直递升4,5,6,7,8,9,10。。

终点是几号我看不太清楚

是的我百般无聊中

同事到远处的客服部去领取不晓得哪家残品的参赛表格

我看着红底白字的 Free! Sign up today and start collecting points 发呆了好几分钟

然后抬头见到了白色灯管工整的呈一字形排开

啊~

不行太无趣了

我把目光转移到到柜台前排队等着付钱的人们

嗯这两位先生买了一整个手推车的花生呢

那一对看起来不晓得是姐弟还是夫妻的男女搜刮了两车满满的洗衣粉嗯。。

更无聊了。。。

好吧把目光移向来往走动的人们

咦我家附近的眼镜店老板陪着妈妈缓缓走过然后在3号收银机后方十点左右的位置停了下来

看来是遇到了客户

只见一个男人比手划脚指着他的眼镜

本来还想继续窥视下去

但是这时两个男人在我正前方隔着一个打横放置的手推车距离的位置相遇

在谈论自己的甲状腺肿张疾病之余还不停的跟经过的看来是邻居或是朋友的人打招呼

虽然他的那些朋友们并没因而驻足参与这场演讲

可是我还是被打扰了

嗯再随便看看

这里是一个有很多小朋友的地方



有个睡眼惺忪看起来已经快阵亡的小孩靠着手推车很无力的走着

那边穿着蜘蛛侠衣服的小孩倒是精神奕奕

其他的小朋友穿着的衣服怎么看起来就像睡衣

没发现什么帅哥美女

就只见到不远处的女孩穿着的短裤皱巴巴的粘在屁股上有点不雅

接着一个怀孕的妇女在我身边坐了下来,

不久她的家人来接走她了,

我坐在原地。

然后一个中年太太坐下来,

她的先生后来也接走她了,

我还是坐在原地。

看着人潮离开的方向

想起人潮的那一端有间面包屋呢待会可以去买个面包 (注1)

接着很奇怪的突然想着

会不会大家都走了,

我还是坐在原地呢?

干~

我的同事怎么还没出现呢

我想回家了


注1:后来其实是买了好吃的提拉米苏和黑森林小蛋糕
我想, 这应该是整篇流水帐里最值得一提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