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剩下

前文 - 这只是一篇骂人的文章,没什么营养来找维他命的人请直接跳过


当爱只剩下眼泪,

你们还剩下什么?

>>>>>>>>>>>>>>

这样的句子

被别人看到我免不了又要挨一顿说教

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那些纷纷扰扰的爱情三角故事

你爱一个人

难道不能全心全意的爱吗

你爱上了另一个人

难道就不能堂堂正正的承认并且拿出他妈你奶奶的一点点男子汉的骨气来去承担脚踏两条船的后果吗

我最看不起这种人

分别在两个女人的面前说同样的 "我最爱的就是你" 这种鸟话

骗肖维

你说你就是同时爱上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那叫你的两个女人在她们的床上香汗淋漓的告诉另一个男人同样一句话你说好不好

马的

没志气没骨气让人唾弃

我管你在外面跟几个女人上床你的兄弟多么羡慕你一脚踏多船

你让你的女人哭哭啼啼的找我倾诉那就是你没本事

一个好好的晚上我本来还想写个文章来讲讲蝴蝶效应的啊~

就这么毁了

>>>>>>>>>>>>>>

男人们

我拜托你们把自己的女人处理好

我虽然愿意在朋友难过的时候借个耳朵

但是一个两个三个女人来哭诉她们的男人有第三者

哎你要知道女人是不会只找一个朋友来倾诉心事的

我真的很可怜她们同样的眼泪随着每一次的演讲流了再流

那会让我觉得你们肩膀只是长来好看的而不是被女人靠的

而且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抓住一个又不放另一个或者一下子说要结婚一下子又要另一个女人

这种问题难道你自己没有嘴巴回答吗为什么我要帮你受这个罪



拖泥带水的孬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