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黄页

那边厢才在纳闷怎么会问我邮政局在哪里

这边厢就接到电话问说人民大会堂怎么去



稍微有接触过我的人都大概会意识到我是个超没记性的生活白痴吧怎么还会问我这种问题

再想想我好像 24×7 hotline

Laptop不能开机

Email Server进不去

Document列印不出来

MPH在什么地方可以找到

胃药哪里买

Sign Language的中文叫什么

怎么?

我长得很像yellow page吗?

我虽然也很乐意在自己的能力范围里帮助别人

但在上班时间或是很想独处的时刻

我实在不太愿意处理这种跟我的公事无关的杂事

你说我上班时间一直在换而且你哪晓得我什么时候想独处?

问得也有道理。。

那下一次你找不到人那就代表着

1. 我忙得没有时间分配来接你的电话回你的讯息

2. 潜水中,勿打扰!

很多人大概会觉得我太自私

可是我相信还是会有人了解的

当我极度需要安静的时候

这样的问话真的会让我觉得你在把自己的难题丢到我身上来

培养自己独立处理难题的能力

是我们大家都要做的功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