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倒数

如果你觉得我很坚强

那是因为你没见过我脆弱的模样

>>>>>>>>>>>>>>>>>>>>>>>>

倒数第三天

开始有farewell聚餐

开始有人过来握手道别

开始有人送礼物

晚餐之后CI坐在我的车里不停的说话

跟往常一样笑着回应

跟往常一样挥手道别

我希望

在我走之前

我们还能来几次这样的对话

在我走之后

我们还能约出来进行这样的对话

>>>>>>>>>>>>>>>>>>>>>>>>

莫名的想起很多年前

也是跟前同事挥手道别后

一个人载着满车家当

开车从雪兰莪回北部的情景

当时的我一路猛听激励卡带

为的只是

在一把充满热情的声音下

一句句亢奋的激励话语中

支撑着不让泪水模糊了回家的路

>>>>>>>>>>>>>>>>>>>>>>>>

再温习一遍这样的感觉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