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波动

我有个很奇怪的 defensive machanism -

每当情绪有冲突比如说心情明明很爛却觉得自己心情不应该那么差时

就会想呕吐。

>>>>>>>>>>>>>>>>>>>>>>>>>>>>>>>>>>>>>>>>>>>>>>>>>

最近明显的发现

独处的时候情绪特别波动

我在公司的最后一个工作天是下个星期五

这几天

我像往常一样上班

像往常一样跟同事打屁聊天

像往常一样三五成群的出去吃饭

同时

开始着手执行公司规定在离职清单上的动作 (还真是一整个麻烦啊~)

把职责交代给该接手的人

把私人物品从位子上撤下拿回家

今天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处理离职相关事物

回到家里

开始想吐

呕吐也好。。

起码比哭来得有贡献

请把空气也给吐出来顺便消一消我的胃涨风

>>>>>>>>>>>>>>>>>>>>>>>>>>>>>>>>>>>>>>>>>>>>>>>>>

后记:

后来我并没有吐

只是情绪好像已经到达一个临界点了

相对于那些从来不换公司的人我其实很会跑

只是每一次要离开的时候还真他妈的很难过

我觉得这样的我很不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