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策略

今年跟老板的Face To Face比去年来得有意义

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在策划接下来一年的蓝图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结果出来还蛮不错的就是了

老板给我们看了她之前跟阿公(这是team里对老板的老板的称呼)face to face时花了两天做出来的成果

相比之下。。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是自己做出来的东西我觉得我们的成果好像比较优 (假象? 真相??)



事后有一个同事说他觉得我好像比较喜欢在明确的规则目标下进行活动

是啊。。

现在才知道我是这种人吗?

我其实不太适合活在上级三天两头就换策略的环境

所以如果有一天我选择离开你应该也就了解为什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