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寂寞

我很少会感到寂寞

但只要一觉得寂寞

那种感觉冰凉得直让我想找个人取暖

今天我把辞职信呈交了上去

老板说其他人知道了消息一定会难过时

我哑口无言

我能说些什么呢?

对这一群一起工作了那么久的同事。

一路走来

在这里接触过很多人

态度好的态度差的谦虚的高傲的温柔的冷漠的冷静的歇斯底里的

然而在好公司工作的好处是

你碰到的猪头虽然也很多

但是跟出色的人一起共事那种如沐春风的惬意会让你忘掉猪的存在

四年了

我在这间公司待得比之前任何一间公司久

然而

决定离开时我只有片刻犹豫

我想要更好的前途

我想要健康

我想要开始“生活”

在知道自己要争取的是怎样的未来后我向所有人宣告了我的选择

然而在把握和放弃之间游走却让我有一点落寞

下一站我能不能就干脆不要离开了?

我有点累了

是的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我却在离席前

看着身边不久之后就会分道扬镳的人

心理觉得好舍不得

好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