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逃难

逃难似的来到了这里
为的是已经没办法再随心所欲的书写
过去的一年里我在multiply部落格里断断续续的写下我的心情
写着写着
在写完第一百篇的当下
我觉得该是时候离开了

我喜欢孤单一个人
也并没有排斥跟别人分享我的感觉
写文章是我释放情绪的一种方式
本来就没打算写给社么特定的对象阅读
你愿意了解我多一点我当然没意见
但请不要三不五时拿出来讨论
部落格是我在白天面对世界之后晚上一个让我的心灵可以有所停靠的地方
我没必要去解释我为麽会这样为什么要那样还要回答你我使用的中文单词是什么意思
那会让我觉得受不了

我其实渴望安静
太多的语言有时会让我觉得很不耐烦

今晚我来到了这一片新园地
想起将近一年前我在multiply发表的第一篇文章
今天我做着同样一件事
却感受到深深的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