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随想

因为天使父亲不在国内
早到的天使让她母亲乱了手脚而我也一直在奔走
周末我当了两天的司机
累啊!
今天我决定动用紧急假期来休息 (有点小小对不起在公司打拼的同事。。 辛苦了!)

说真的我很庆辛自己不是男生
照顾老婆小孩还要赚钱养家还真有得忙说
而且我学到一件事
千万别当单亲妈妈
那种万事都要靠自己的压力很大
钱和闲是两个很大的考量因素
没有男人没关系
一定要有钱!
然后人际关系很重要
一定要有人脉!
要不然
你就准备等着当个没钱又哀怨而且孤独忧郁的女人吧

我有没有资格当单亲妈妈?
一,没有男人
二,没有钱
三,没有闲
四,人脉是有一点,可是别人需要我的机率还远远大过我需要别人,算了吧。。
很好
可以马上死了这条心

嗯。。 在翘班的午后问自己这样无聊的问题其实很没建设
可是海岛的热气让我集中不了精神我必须得熬过这一段时间

话说回头不当单亲妈妈还是会有机会变成一个没钱又哀怨而且孤独忧郁的女人
所以自己的心态要调整好
要为未来做准备时时刻刻保持一颗自信开放的心
即使外在孤单
内在也要丰富精彩

"尽情拥抱一个人的快乐和悲伤"
Chicken Soup for the Single's Soul一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