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天使


我看着睡得不太安稳的你
那么纤细那么幼小那么脆弱
心里在想着
这是不小心掉入凡间的天使吗~

你认得我的声音吗?
你认得我的手吗?
现在他们不再隔着一层液体和肚皮
我的声音会不会太尖细?
我的手会不会太冰冷?

从黑暗的母体中来到这个世界
你会不会不适应这里的光线
会害怕吗
会惶恐吗
会没有安全感吗
而这样一个繁华迷乱纷纷扰扰的世界你会喜欢吗你会快乐的成长吗

就安稳的睡吧
你的守护者会一直待在你的身边
就慢慢的适应吧
这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事
就稳健的长大吧
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道路
就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吧
不管将来会遇到多少磨难

是的
不管在什么时候
请一定要记得
这世上美好的一面
让他们陪伴着你
让他们温暖你
让他们赋予你勇气
让他们让你永远保持一颗柔软的心

欢迎你来到这世上
我的小天使 :)



p/s 虽然没什么人在看我的文章
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小小解释一下
天使并不是我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