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时间

下班之后去了一趟医院
绕了整整五个大圈才到达目的地
在一座小岛的其中一角迷路真是一件很逊的事
你说不会?
嗯。。 花了两个小时来开二十分钟的路程有谁会觉得光荣?
我的脚好累 :(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点钟
洗完澡泡一壶热水查一查邮件
现在都已经接近凌晨了
这真是一个很没效率的晚上

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
然而如果时间很够用的话我又会用它来做什么呢?
我常常记不起来我今天到底做过了什么很具体的对别人对自己有意义的事
于是就常常觉得自己是个不怎么有用处的人
也许是这样吧
我很不快乐
我觉得我现在最需要的是
让自己振作起来

猫咪
加油!

毕竟在落寞时紧握着自己的拳头睡着,
是我最不愿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