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

问题




这个影片我看了很有感触

这样的user三不五时就会冒出一个

比如这一位来自以色列的老兄

他信誓旦旦的说他刚灌完软体却怎么看不到Icon出现在桌面上

动作: 检视C:\Program File

回答: 这软体会灌进这一个资料夹可是我没看到执行档,你确定你安装了吗?

“对啊 我装啦! 可是Icon就是没出来”

动作: 检视Control Panel > Add/Remove Software

回答: 系统显示这软体还没灌

“哦。。。 真的耶(笑), 那妳会帮我吗?” (亏你还笑得出来。。)

回答: “没问题”



我觉得你真的很有问题, 干嘛没安装还要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