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灵魂

我以为我听到了
来自灵魂的声音

>>>>>>>>>>>>>>>>>>>>>>>>>>>>>>>>>>>>>>>

一个没什么自信的男人
为着能完成他认为今生注定的要在台上唱歌的梦想
带着过去失败的经验
忐忑不安的心情上台
面对大家一脸“你能吗?”的表情
音乐响起
What I head for today is To sing Opera
我要唱 Opera
我要唱

这个男人叫Paul Potts
他是Britians Got Talents的卫冕者
他的final performance很棒
不过我想分享的却是他在没有掌声和赞美声
离演艺界路上看起来有十万八千里远的情况下
在初赛时一个人孤单站在台上
最真实的
为了梦想而唱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