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能量

某个朋友在部落格上呼唤着快乐
我在想
快乐需要你呼唤它才会到来吗?

我相信
快乐只是一种能量
这种能量会转移
现在你心情不好
那你此刻感受到的能量就是负面的
然而如果刹那之间发生了一些事转化了负面能量
那心情也就换了
没有一种心情会永远处在同一种状态
所以
非常快乐就大声的笑
极度忧伤就尽情的哭
然后要记得
能量会转移
没有一种快乐或忧伤会last for一辈子
它们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流逝
用平常心对待它处理它
痛苦的时候告诉自己
就算是患了重感冒病得多么辛苦也总该相信有一天你会痊愈
(这个比喻来自于我的医生,我把它分享给很多受了情伤的朋友,人家会不会当耳边风我不晓得但这个比喻在某个程度上其实有它的道理)

嗯 够了
我想今天我的能量不是快乐或忧伤
而是
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