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爱国

因为失眠好几天

再加上深夜及凌晨的会议

我已经是处于濒临阵亡的状态

想说上网看个新闻再继续睡我的大头觉

谁知道给我就看到这个

XX 炮轰国人爱国爱得不够投入!“爱就要敢敢表现,不要收在心里面。”
“很多人民都在期待政府发出免费的国旗,所以迟迟没有在住家及车辆上挂国旗;反而政府机构、学校及私人机构在这一方面就显得比较踊跃。难道人民就不能‘丢’一点钱把辉煌条纹买回家吗?”
他责备国人,不应该每一年都等待政府派送国旗,尤其在国家欢庆50年独立的今天,大家应该更积极地表现我们爱国的心。
他补充,人民不应该只把爱国的心收在心里,除了挂在嘴边,更应该将之表现出来。

在住家及车辆挂国旗表示爱国?
我把房子和车子都漆上国旗的颜色会不会得个天天爱国奖?

“丢” 一点钱?
把拿去买专机的美金五千万丢给贫穷的人民也能表现你很爱国民啊为什么你不做?

政府官员就是政府官员

讲的话往往犹如醍醐灌顶让我清醒

算了

多细胞和单细胞要沟通本来就很困难

总之

国庆日快到了

祝大家国庆快乐哟~

我顶着黑眼圈对着电脑写着这一番话

发觉自己不太快乐

我需要一个Laughing Elmo (不要再阻止我了!)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提醒我

是时候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