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音乐

钢琴老师说

他希望我在弹奏天堂这首歌时把自己的感情放进去



我本来就不善于在别人面前表达情感

对我来说那很困难

可是老师一直在旁边鼓励

我就只好很努力的培养感情

勉强配合的结果当然是以失败告终

一身冷汗啊~

说说我这个老师好了

他是一个典型的大男孩

有一颗赤子之心

不喜欢刻板的钢琴教学

觉得最重要的事

是帮助他的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对音乐的热情

他非常喜欢弹奏儿歌

而且会哼着调调快乐的跟着唱

如果我说maiden prayer很好听

或者手机里传出我的最爱starry starry night

他马上可以不假思索的把整首歌弹奏出来

太强了~

从他身上我看到很多我没有的人格特质

然而我们却不可思议的竟然还有话题聊

我喜欢看他表情丰富的象魔术师一样变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

他也会耐下性子来听我慢吞吞的说着我的想法

我告诉老师

其实有些人会有表达情绪的障碍

他撑大眼睛

象看着外星人一样的看着我

唉算了

讲了你也不会懂

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以在这样的年纪碰到这样的老师

并肩坐在钢琴前面象小孩子一样的聊聊音乐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