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依靠

有个年纪比我小几岁的朋友急传我上网跟他见面

原来是感情问题

什么时候我变成了小弟弟心灵受到创伤时可以来投靠的大姐姐了?

可能人老真的会给人家错觉

以为我人生数十载感情经验丰富是不是

其实我是最没资格给意见你知道的

我问小朋友你对那个女孩子没有安全感为什么还要接受她

他竟然给我这样回答 - 如果当时我有女朋友的话我一定不会接受她

头顶一群乌鸦飞着过

天啊

这个年代的小孩头壳里装的到底是什么

无言。。。。。。。。。

讲什么都是多余的

朋友,在爱情的路上请慢慢的学

姐姐实在爱莫能助只好在旁边给你加个油咯~

真是的

我一直都觉得寂寞绝不是爱情应该产生的理由

然而

爱情产生的理由又应该是什么?

算了

也许是各取所需吧

你我在对方身上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那种元素需要对方供应一辈子

在人们不再需要生一堆小孩来进行劳力活动的今天

我们的确需要一些理由去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进而走向婚姻

那就在一起吧

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