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声明

下午去上了一堂名叫Code Of Conduct 的课

Instructor 说 code of conduct 是 a set of rules/guidelines

听起来像极了游戏规则

你要玩就得乖乖遵守我定的条规

那bloggers之间有没有不成文/既定的游戏规则?

找找 wiki 还真的是有耶

这个有趣



有兴趣的话请善用搜寻引擎顺道做点好事增加别人的网站流量

里头都是一些很普遍的规则

其中有一点指出不鼓励匿名留言

我觉得匿名在潜水的时候很好用啊

萍水相逢我在你的留言版添上一两句话我就只是要当一个过客干嘛还要留资料

不过如果是用匿名去骂人家爷爷奶奶那就很孬种这个大家来给它唾弃一下

本人网站流量只是小猫两三只没什么资格定规则

不过我想了想想到了一个

那就是请不要叫我解释我的文章是什么意思

你看不懂只有两个原因

第一是我的表达能力很爛文章爛到别人看不懂的地步

第二是这篇文章跟你没有缘分

我的爛文章就留给我自己欣赏

文章跟你没缘分那就顺其自然

重点是

我懒

是的

你所在位置是一个懒得跟别人解释自己在写些什么的部落客的部落格

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