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登山

我是个不太懂交际的人

我身边的人

单调得就只有家人同学同事

还有几个莫名奇妙见了面的网友

因为喜欢当潜水艇的关系

我基本上只有在一个原则下会心甘情愿并且自在的跟陌生人见面

那就是爬山

我陪过两队陌生人爬山 (是的,上岸已经很神奇,竟然还上山)

这些人

有一些共同的特质

他们喜欢大自然

喜欢登高攻顶

还有常常会告诉你

终点快到了快到了

呵呵

对啊

他们会彼此加油鼓励

爬山时

我常常忘记潜水的自己

然后我会变成一只兴高采烈的猫咪

喵~

偶尔我会离开人群

自己在队伍的前头或后端探索大自然

但更多的时候

我会愿意和其他人一起并肩同行

对啊

突然好想爬山

哪一座山?

一元钞票背面的那一座神密之山看起来还不错 :)



神山全程14.5公里
看来要登这座山还真不是普通艰难
寻找登山友中。。